close

期中考考完

好想大玩特玩

但是成績慘不忍睹

他媽的= =

會計 兩邊都blance 幹~都少550

我白痴啥=3=

微積分也好幾題都用猜的

經濟學

哇勒 白目到連座位都坐錯

我去死吧= =

每天都在混

我到底再衝三小阿ˋˊ

可是每天都很HAPPY   :)

哈哈

宿營不要下雨啦

場地趕快乾~~

最近都在熬夜

真是有夠機~~~~~

話說我還沒考機車駕照..

好遜喔

希望能一次通過

學長

我排球會努力啦~~

死胖子記名 沒事 哈哈= ="

喔耶 希望別再下雨了

希望宿營一切順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79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