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次回家得感覺很不好

一直被碎碎念

好煩喔

都一星期才回家一次了  還要念我

我也知道  愛之深  責之切的道理

但是也用不著這樣吧

你自己不明白那些原因

卻一直罵我

我真的很不爽

 

都不懂你在唸啥

真的是很煩ㄟ

 

話說  期中考

也沒有爆的很厲害

經濟過了  OH  耶~

大概只有會計被盪吧= =

希望是ALL PASS啦><

唉ˊˋ

要認真唸書  好難喔

我會繼續努力的ZZzz

 

 

感謝記名阿  哈哈  真捧我的場

都會幫我留言~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79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